因于果

混的熟的都叫我果子
介绍都写在置顶里

嗯我爱我儿子!!!!!她是小天使!!!!!(/≧▽≦)/~┴┴

过期犬粮:

是拆轮子威的图【微拆
没错又是我,我又出来丢人了【卑微
依旧是给果子爸爸的贺图|ω・)
既然母亲节过完了那就过父亲节吧!【?
呃呃呃呃呃是上次那个拆威威的梦里的第二个景象【卑中卑
是垃圾铅笔画!!!
非常丑!!!
结构和透视全都有问题!!!【嘤
第一次尝试画威威全身草好难啊!!!【发出不会画画的声音
但是!!!
因为我对爸爸一心一意所以还是强行画了!!!【情绪激动
爸爸我爱你!!!!!!【嘶吼
@因于果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因于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